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西湖一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22:21:20

  杭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,其中西湖更是美不胜收,它就像一颗永远发亮的明珠。

  春天,桃花开了,柳树发芽了,就像小朋友的辫子,春风吹过来,一个个小辫子随风摆动,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。燕子在天空飞来飞去,“叽叽喳喳”地叫喊着,仿佛也被西湖的美景吸引了。夏天,荷花池中长满了绿绿的荷叶,一片片挨挨挤挤的,好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,粉嫩的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,在水中站立。秋天,枫叶红了,梧桐树叶黄了,一阵秋风吹来,一片片彩色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飞来飞去。冬天,大雪纷飞,整个西湖雪白一片,好像穿上了银装。

  夜晚的西湖是最美了,西湖四周点亮了五颜六色的彩灯,一闪一闪把西湖照得更明亮。湖边还有音乐喷泉,播放着动听的音乐,喷泉跟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,真的太美了!

  西湖好美啊!我爱西湖,我更爱我的家乡杭州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