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我想变成一只小青蛙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22:12:48

  一天,我正在看《青蛙》这本书,看到小青蛙帮助人们捉害虫,我心里不禁赞叹起来,真想变成一只小青蛙。忽然,一阵风把我卷到了庄稼旁。

  当我睁开眼睛时,看到的是一片田野,我再看看自己,自己已经变成青蛙姑娘了。我左看看右看看,想找一个居住的地方,突然,一条小河显现在眼前。我正要跳进去时,却有些为难:我不会游泳,怎么能跳到这么深的小河里去呢?算了,我还是试一下吧。想着想着,我跳了进去。

  嘿!真神了,我在水里游泳就像在陆地上一样轻便。我跳到一片荷叶上,看着美丽的天空,突然,我的肚子“咕咕”叫着,原来是饿了。于是,我便在草尖上找到一只大蚊子,张口就要咬,“别,别吃我,我是益虫。”蚊子说道,“什么,在字典里,蚊子这个词可没有好解释。”说完,我一口吞下了它。接着,飞蛾、跳蚤、虱子等害虫都没逃过我的爪子,农民们都夸我呢!我有些不好意思,便跳到了水里。

  一阵“扑通”声把我惊醒了,原来我滚到沙发底下去了,刚才是在做梦呀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