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人作文:晓锋,我想对你说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21:24:03

  晓锋,我想对你说

  晓峰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既是邻居,又是同学。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都有很多话要对你说。现在,我就借这个机会,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吧!

  你一直以来,对我的帮助都很大。在学习上,当我有什么问题弄不明白时,你总会耐心地给我讲解;在生活上,我有什么困难,你总会及时地帮助我,让我度过难关。其中,有一件事,仍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中,让我记忆犹新。

  那是我读二年级的时候,学校组织了一场数学竞赛。预备铃响了,同学们纷纷走进试室,准备考试,我也不例外。正当我拿了垫板,想拿笔的时候,却怎么也找不到我的笔。开始我以为是我太粗心,所以,又认真地把书包翻一遍,可是仍找不到。“惨了,惨了……这该怎么办才好呢?”当我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的时候,坐在前面的你转过头来,小声地:“怎么啦?”我紧张地说:“我的笔不见了!”“别找了,我借给你。”说完,你就把笔递给了我。那时,我感动得不知该说什么才好。谢谢你,晓峰!如果没有你的帮助,我紧张的心情就不会平静下来;如果没有你的帮助,我就无法夺得数学竞赛二等奖。患难见真情,你真是我的好朋友!

  晓峰,你帮助我的次数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数也数不清。我真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。  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