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不朽的中国魂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14:18:44

  它是横卧在中国的巨龙;它是东方一颗耀眼的明珠;它还是我们民族不朽的灵魂。它就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——万里长城。

  长城坐落在北京,它东起山海关,西至嘉峪关,全长约12600公里,好似一条巨龙横卧在八达岭的山峰。而且长城曾经被许多文人墨客赞美过,人们都欣赏它的壮观,惊叹它的雄伟,可谁有曾想过为它付出个很多汗水的人呢?

  秦始皇为了防御外敌侵入,曾经动用了30万的壮丁来修建长城。可还不止这些呢!接下来几个朝代,为了修补长城,都动用了更多的人。现在算来共有100

  万的人,为此献出了毕生的心血。

  一个如此浩大的工程,凝结了中国人的高度智慧结晶与勤劳朴实的优良品质。

  我曾经去过长城,看到它那气壮山河的雄伟气势,就已经带给了我灵上的震撼!长城他飞腾于群山之巅,蜿蜒于峻岭之中,它又仿佛一个巨人,守卫着祖国,保围着祖国!

  如今的中国如此富饶、强大,而长城则是华夏民族的灵魂,它不仅会永远守卫着我们,也是我们心中一辈子的骄傲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