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书信:写给2035年的我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11:41:01

  亲爱的我:

  你好!

  你生活的还好吗?记得你当初的梦想吗?要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,为国争光。你现在完成得怎么样啦?你的梦想实现了吗?如果实现了,我热烈的祝贺你!如果没有,那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工作呢?做一个大老板?做一名警察?对了,你儿时绘画得比较棒,现在是否成为一名大画家了?你不完美,但你正在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陷,哪怕只改变10%那也是一种进步,在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有平坦有坎坷,无论前方的路有多曲折,勇敢的往前走。

  你最要好的朋友,你们两个联系过吗?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,有悲伤你们一起分担,现在你们经常有联络吗?如果有我真替你高兴!如果没有,那赶快联系一下吧,你的朋友一定很想念你的,有了他们的陪伴,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的!

  如果你感到闷在家里不好受,那就找你的朋友喝喝茶,聊聊天。

  希望你生活很美好!

  敬祝身体健康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