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一件开心的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11:33:27

  今天下午,学校召开了总结会,讨论的是上周我们每个班级的卫生、唱歌、上课等各种情况。

  首先,是给上周获得“流动红旗”的班级发奖,也就是颁发“流动红旗”这面小锦旗。一位老师开始念班级号:“一年级几班、二年级几班……四年级三班……”我听着耳熟的班级号,心情一下激动了,我们入榜了!但是,谁去领锦旗呢?翟老师不在,怎么办呢?我周围的几个同学提议说:“贺程程去!”

  于是乎,我就挺身而出,向领奖台处跑去。就这样,我高高兴兴的把锦旗带了回来。领奖的过程中,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。我跑到校长身边去领锦旗,校长问我:“你的班主任呢?”我紧张地回答道:“我们班主任去学习了。”校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把“流动红旗”递给了我。我稍稍弯下腰说了声:“谢谢。”转身回去了。

  现在想想,觉得其实没什么可紧张的,再有一次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做得更好!但这还是一件开心的值得牢记的事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