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叙事作文:童年趣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6 11:12:52

  时光匆匆,抹不掉的是那童年的回忆,童心的呼唤。——题记

  我的童年趣事有许多,无知、天真,都是引起这些傻事、趣事的原因。儿时的我正好聚集了这几大要素,看了我的故事后,笑掉你的大牙那我可不管啰。

  春节喜气洋溢,儿时的我喜欢守在电视机前看“喜洋洋与灰太儿狼”。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拜年,可看电视正看到精彩处的我,还要守在电视机旁。妈妈便软硬兼施,一会儿柔声地说话,请我去;一会儿又大发雷霆,要把我拖走,好像要把吃了似的。机灵鬼怪的我小眼珠子一,计上心来。嘻嘻,我就模仿妈妈的语气说话,看她还怎么样。妈妈大吼一声,我也大叫一声,装着用眼珠子瞪着她,差一点自己也笑了出来。妈妈只好软绵绵地求我,我也奶声奶气地附和着她的话。这时,爷爷进来观战了,越看越有劲,我们也越吵越有劲。我们“吵得不可开交”,爷爷哭笑不得,最后妈妈也大笑起来。是我呢,赶紧遛回房间看电视去喽!

  童年的我趣事多多,妙计也多多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