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19年北京市中考英语作文题目一

网络资源 2019-07-15 14:17:16

  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,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,完成一篇不少于50词的文段写作。文中已给出内容不计入总词数。所给提示词语仅供选用。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。

  题目①

  假如你是李华,你们学校正在开展“安全月”宣传活动,倡议大家制作关于安全教育的主题海报,你们班交换生Peter给你发邮件询问相关事情。请用英语回复一封邮件,告诉他海报上交的时间,并分享你设计海报的一些想法。

  提示词语:

  design,safety rule,careful,protect,picture

  提示问题:

  When should you hand in the poster?

 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hare with Peter about designing the poster?

  Dear Peter,

  I'm glad to receive your email .

 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that I can help with, please let me know.

  Yours,

  Li Hua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