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19年广东省中考英语作文题目

网络资源 2019-07-15 12:12:31

  假如你是李华,英国某中学与你所在的学校是姐妹学校。该校校长读到以上这篇短文后,对广东文化产生兴趣,准备组织学生来你的校进行关于广东传统文化的研学交流。请你写一篇发言稿,在欢迎晚会上向他们介绍研学活动的相关安排。

  内容包括:

  推荐晚会上的两种广东传统食物。

  介绍两项广东传统文化活动的安排。(包括活动的时间、地点和内容)

  参考活动: 欣赏粤剧(Cantonese opera), 体验功夫(kung fu), 参加广东历史讲座等。

  作文要求:

  不能照抄原文;不得在作文中出现学校真实的名称和学生的真实姓名。

  语句连贯,词数80个左右。作文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,不计入总词数,也不必抄写在答题卡上。

  Good evening,everyone. I am Li Hua, chairman of the Students Union. I am very pleased to welcome you to the party.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I hope you'll enjoy your stay here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