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渡河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4 22:35:35

  天空中的云朵被大风吹得千变万化,天色渐渐的黯淡下来,挂在天空的小星星忽明忽暗,就像萤火虫一样,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。熊村里的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在玩着,不幸熊村长湖水了,有的呼喊,有的大哭,还有的走来走去。

  这时,小熊贝贝划着小船来救它门了,熊爸爸一家高兴得又蹦又跳!

  熊弟弟第一个上了小船,小船晃晃悠悠,接着,熊哥哥也小心翼翼地上了船,小船摇得更晃晃悠悠了,而且还沉下去了一点。

  轮到熊妈妈上船了!小熊贝贝着急得说:“快上船了,水都淹到你的小腿啦!”熊妈妈一听,大吃一惊,连忙跳到船上!谁知熊妈妈太胖了,把船压翻了,熊弟弟、熊哥哥、熊妈妈和小熊贝贝都掉进了水里,熊爸爸一看大声喊道:“救命呀!”

  小熊贝贝真聪明,一下想到了一个好主意,它叫熊爸爸和熊妈妈在岸上等着,让熊弟弟和熊哥哥先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再让熊爸爸和熊妈妈到那个安全的地方。

  熊爸爸一家过着幸福的生活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