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秋天的田野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3 18:10:17

  夏天终于结束了,一阵风吹过,树叶纷纷飘落,好像仙女散花。秋姑娘悄悄来了,田间地头一片欢笑,小朋友们在做游戏,农民伯伯在收割庄稼,田野里充满了丰收的景象。

  踏上田间小路,一阵阵稻香扑鼻而来,远远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海洋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饱满的稻穗把杆子压弯了腰,农民伯伯正在收割,那熟练的技术不一会儿就收割完了。好像一条条通往幸福的金光大道。

  再往前走,远处是金黄的玉米地,一个个玉米露出了一根根胡须,剥开绿色的外衣,玉米粒像士兵一样整齐的排列着。老爷爷用力地把玉米掰下放进背篓里,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。

  玉米地边上是花生地,远远望去一片绿油油的,花生在哪里呢?只见几只小鸟在花生地里跳来跳去,我好奇的问爸爸:“为什么只见花生叶不见花生呢?”爸爸拔起一根花生,像一颗颗珍珠。剥开一颗放进我的嘴里,脆脆的,甜甜的,香香的,爸爸笑了。
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她充满生机,我爱秋天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