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八月桂花香_3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3 18:00:53

  八月桂花香,香气满园飘。

  在我家小区里,栽种着一棵大大的桂花树,就在前段时间还是妈妈先闻到了这淡淡的桂花香,妈妈把我领到了一棵树下,“小豫,你看,这就是桂花树,香气就是从这棵树上散发出来的。”

  那桂花树长着绿绿的叶子,满树金黄色的小花,只有走到树下才能发现它,但是它发出的淡淡的清香,从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。

  早晨,我下楼,一下子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,风中含着淡淡的桂花香的气息,顿觉使人清爽!

  傍晚,我和妈妈在桂花树下愉快的荡着秋千,天上的星星月亮为伴,地上的小草为舞,再加上这浓浓的桂花香气,妈妈说:“晚上你就能做个天使般的好梦了!”

  桂花的作用又可大!可以做桂花糕,桂花香水,泡桂花茶......

  八月桂花香,香气满园飘,真希望这香气一直保留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......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