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梦车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3 16:19:37

  是哪儿传来的声音哦是一俩梦车车上人叫道“知道梦车有什么作用吗告诉你们吧他能到我们去梦乡。”又有人喊着:“快上车吧,马上带你去梦乡。”

  我坐进梦车,“呼呼”一下子就进入了梦乡,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我奇怪的喊道,我看见房子变成了三角型的还有圆型的不过,最奇怪的就是那些植物了,看!花儿怎么长脚拉?还有个会说话的嘴巴。

  “嘟嘟”,是梦车来了么?哦,不,是一个玩具车,不会吧,玩具车上怎么做着人呢?车上人说:“上来吧,你是坐梦车来的吧,带你去参观一下。”我惊奇的说:“我人这么大,坐的上你这个玩具车?”车上人笑着说:“呵呵,刚来的人都不知道这些,来,脚伸进来,自然变小啦。”

  果然,我轻松的坐上了车,哇!别看车小,速度极快啊。车停下了,我眼前看见的是什么啊?水果怎么也活啦,这是什么地方?一群香蕉围这我饶圈儿,叫道:“欢迎!欢迎!”激动的心情使我豪不犹豫,一下子进去啦。

  哇,苹果、梨、葡萄、柿子全都活拉,叫个不停。

  这一切好像是做梦,没错,是在做梦,嘻嘻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