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校园秋色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3 11:15:47

  秋天来了,秋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,带着醉人的笑脸,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。

  走进校园,第一眼看到的是桂花树,树上开满了桂花。远看,就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金铃铛。秋风吹来,我仿佛听见金铃铛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。近看,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,在秋风中翩翩起舞。往前走,几棵银杏树挺立在草坪上。地上掉满了银杏叶,就像一块块金子。树上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呀、扇呀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,扇来了秋天的凉爽!再往前走,拐进一个小道,里面的枫树,像喝醉了就似的,远远望去,就像一片火海。

  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,沁人心脾!瞧,教室旁边,那婀娜多姿的花儿随风舞动,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菊花仙子,红的像火,粉的似霞,白的如雪,黄的若玉,绚丽多彩,争奇斗艳。花坛旁四季常青的小松树仍然那样苍翠,映衬着鲜艳的花。

  啊!我爱秋天,更爱我们这美丽的校园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