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迷人的秋天_3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3 09:38:12

  秋天到了,天气凉了,果实成熟了。红彤彤的柿子像一盏盏小巧玲珑的灯笼挂满枝头。黄澄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树上。

  田野里,玉米穗挺着大肚子,稳稳地立在秸秆上,穗头上一撮棕色的细丝,真像老爷爷的胡须。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黄灿灿的谷穗沉甸甸地笑弯了腰。

  山上,落叶树的叶子黄了,只有常青树的叶子还是绿的,仍然充满生机。

  路边开着淡黄色的野花,远远望去像一条美丽的绸带。一阵秋风吹来,玉米的叶子沙沙作响,好像在弹奏丰收的乐曲,谷穗轻轻点头,好像在召唤农民伯伯快来收割。落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。

  碧蓝的天空有时候会出现一群群往南迁徙的大雁,它们像一群操练的士兵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。

  啊,秋天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!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