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短信祝福素材:很感人的爱情祝福短信_12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2 18:11:11

  草根也有情,而且很痴心;有你在身边,天天是晴天;宁可自己苦,不让老婆累;做个男子汉,快乐把活干;家中有爱妻,再苦也值得!


 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,夫妻双双传佳话;如今你已二十八,总当剩女为了啥?不如答应嫁给me,咱俩牵手来成家;成家咱俩二合一,恩恩爱爱笑哈哈。


  幸福是兔子吃胡萝卜,幸福是马儿奔腾,幸福是蜡笔小新看动感超人,幸福是2012世界末日来到之前,和你一起喂兔子,和你策马奔腾,和你一起看蜡笔小新,我爱你!生日祝福语


  恋你,是一种温馨的记忆,是一种浪漫的情怀,是一种甜美的心态,是一种苦涩的等待,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说不清的内心狂热的喜爱!


  两个寂寞的人被网络酝酿成两个人的寂寞!有你我很幸福,有你我却更加寂寞。暂时的分离可以让彼此的思念更深刻,我们都需要通过时间来见证世俗的偏颇!


 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。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。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!我珍惜我的人生,更加珍惜你!


  茫茫人海中,遇见你是我的幸运,爱上你是上天的安排,如果能娶你,陪你走完一生,将是我的幸福!


  无论狂风暴雨,无论电闪雷鸣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,因为我要为你筑起一堵墙,为你遮风挡雨,让你远离恐惧和惊慌,永远只有幸福与安详。


  我这人从不吃亏,谁拿了我的要给我送回来,吃了我的要给我吐出来!何况是你?就说你呢,看短信这位,偷了我的心,准备什么时候还回来啊!!


  我深信有一天,可爱的你会伸出你的小手,挥去我等待的寂寞。


  我常揣想,当暮色已降,走过街角的你,会不会忽然停步,忽然之间,把我想起?


  你就是我上天入地,漂洋过海,历经百世轮回要寻找的人。答应我,至少,今生今世不要再离开我的视线好吗?


  一天想你一遍,又一遍,再一遍。每一天爱你一遍,又一遍,再一遍。永远不会改变!


  我用我的痴心,换取你的真心;我把我的爱心,献给我的甜心;不要对我无心,与我永结同心。


  无论时光如何慢延,让宽容永远,无论地球是否灭亡,让真爱永恒,无论天涯还是海角,让快乐永远。2012到来了,我要对你说声:我心永恒,爱你无悔!


  忙吗?没事,只是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:我在想你!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时你的嘴角是微笑的,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!我爱你!


  没有你的夜,我在风里呼喊你的声音可曾听见?风里喊你千百边的声音能传多远,成千上万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,我念你一百遍,爱你一千遍,等你一万年!


  眉眼眼子想你咯,睡觉合不上眼角角;脸蛋蛋子想你咯,害羞羞红了腮窝窝;脚脖脖子想你咯,一人走路我失落落;手机机子想你咯,三天没信我泪娑娑!


 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,而我是用心去爱,也许我会失去很多,但我不会后悔。


  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,直到我们老得哪里也去不了,你还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。


  花自飘零水自流。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。此情无计可消除,才下眉头,却上心头。


  你是我的一切,你是我的月亮、星星、太阳、你是我的花朵,在我眼里悄悄的绽开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