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短信祝福素材:富有诗意的爱情祝福语_1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2 18:11:08

  每当我思绪清醒,我只觉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,在晚风中等待着你。我只想说,有你的日子,都是浪漫的日子。因为你是浪漫之源泉,我生命的原动力!


  每当夜升起,我凝望着你,把思念写进心里,用热情点燃我自己。虽然人生没有奇迹,就象大海永远潮汐。静静地阅读这条消息,祝福你,今天的你如此美丽


  美丽的你,不笑也令人着迷。忧伤的时候,我的整个世界都像在下雨。不必走近,我就感受到你与众不同的气息。望着你,就像望着一本没打开的诗集!祝福短信


  真正的浪漫与金钱无关,真正的浪漫是牵着爱人的手,风风雨雨一起走,不管经历怎样的磨难与困苦,都相互守候到白头。愿你幸福!


  亲爱的,他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但是,如果我们不结婚的话,那我们的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了,所以,你还是委屈求全,嫁给我吧!


  自从有了优乐美,你就成了奶茶,但是从今天起,谁再说你是优乐美,我就跟谁急,没错,你优秀,你乐活,你美丽,但不能别人说,因为,你是我的——优乐美。


  婚姻就是打电话,不是你先挂,就是我先挂;婚姻就是过家家,今天你哄我,明天我哄TA;婚姻就是一辈子,嫁对了人,成对了家!


  能遇见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我会珍惜你、珍惜这段感情。或许未来的路艰辛难走,但我相信你、相信这段感情。因为我真的用了真心来爱你!周末祝福短信


 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!真诚之中,与你相识相知;灵犀之间,与你朝夕相伴。


  你的美丽,永远印在我的心底;你的笑意,是我最盼望的奖励。转眼又到五二一,深情说出我爱你,对你痴心终不移,今生有你才甜蜜!


  你的美丽吸引着我,你的欢笑像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,我是清醒的,因为我知道,我真的爱你。


  心中有一条铺着淡淡月光的小路,弯弯曲曲,时隐时现,它是那样缠绵,那样执著,通向你的心房。


  我不需要你的承诺,我会为你守候生生世世,因为你是我的梦。


  知道什么时候路边的杨柳绿了,什么时候园里的牡丹花开了,不知道从那一天起,我开始钟情于你了。


  只要心在跳动,就有血的潮汐,而你的微笑将印在红色的月亮上,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。


  其实爱情好似洋葱头,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。在这过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、宽容和耐心。


  向左走,向右走,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。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。我会好好珍惜,爱你直到永远。


  “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。”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---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!


  一次偶然的相遇,一次甜蜜的约会,一次激情的拥抱,一次伤感的别离.认识你,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.


  你的幸福,我来建筑,你的糊涂,我来弥补,你的贪图,我来满足,你的任性我来让步,爱你,非我莫属。


  守一颗心,别像守一只猫。它冷了,来偎依你;它厌了,便偷偷地走掉。?守一颗心,多希望像守一只狗。不是你守它,是它守你。


  今是西风情人节,真心短信发一条;字字句句感情深,妹时刻在哥心头;亲爱的,我爱你一生一世,情人节快乐!


  遗落的日子不单叫过去,还有名字叫芬芳。因为无论嬉笑还是惆怅,都因越来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鉴赏,爱是最增值的收藏。


  话多代表真实。一个恋爱中的女人,总会变得啰哩啰嗦。那是因为,面对爱,她的态度是真实的。……一个女人,就足以让男人感觉世界变得拥挤。


  我爱比塔高,塔倒爱不倒;我爱比海深,海浅爱不浅;我爱比阳烈,阳淡爱不淡;我爱比天广,天窄爱不窄;我爱比钻久,钻失爱不失。但:我爱只为你开。


  是偶然,还是奇迹,引你翩翩走进我生命,用那沾满柔情的爱意,挥洒永不褪色的诗句。


  用了世界上最轻最轻的声音,呼唤你的名字,写你的名字,画你的名字,梦里全是你的名字。


  相遇总是点点头,想说总是难开口,视线相交的一瞬间,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。


  相识是缘起,相知是缘续,相守是缘定。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,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。


  深爱一个人会醉;恨一个人会碎;最痛苦的是等待!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,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!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