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猴学本领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2 11:03:14

 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要举行隆重的特长大赛,小猴子没有一技之长,于是他想拜师学艺。

  小猴听说兔子老师是写作高手,他还在《森林日报》上得过奖呢!小猴首先找到了兔子老师,拿出了笔和纸,请教兔子老师,小猴谦虚地对小兔说:“兔子老师,我想学写作文,请你教教我,好不好?”兔子说:“这写作文可是很困难的,我怕你手会写麻的。”小猴说:“不怕,不怕,我一定会写好的!”于是他们就开始上课了,兔子老师津津有味地讲着,可小猴一会儿去望望蝴蝶,一会儿又去望望蜻蜓。兔子老师叫小猴自己写的时候,小猴碰到了很多“拦路虎”,他抓耳挠腮,绞尽了脑汁都还没写出来两句话。小猴“啪”的一声把铅笔放下说:“我不学了。”说完他拿起本子走了。

  小猴又听说喜鹊是吹喇叭高手,他找到了喜鹊对他说:“喜鹊老师,请您教我吹喇叭。”喜鹊吹出了一声,吹出了悦耳动听的歌,小猴也想试试,于是他拿起了喇叭吹了一声,吹得一点都不好听。喜鹊很用心地教小猴,可小猴就是不听,他很生气,就气呼呼地走了。

  小猴还听说羚羊是长跑高手,于是就请教羚羊,羚羊说:“跟我来!”他把小猴带到操场上,他带着小猴跑着跑着,小猴累得气喘嘘嘘,他说:“我也不学了!”

  比赛的一天终于到了,兔子、喜鹊、羚羊都得到了奖牌,只有小猴在那里两手空空,灰头土脸的,只有他没有得到奖牌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