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去温州市图书馆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1 19:38:06

  记得上次我去白鹿洲公园的事吗?对了,那天下午,我们又去了温州市图书馆还书、借书了。

  到了图书馆,我们吃了中饭,就开始还书了。我们把上次借的5本书全部还了,接下来就要选要借的书了。我们选了3本书。

  接着,我在那里看《笔记大自然之有趣的昆虫》。这里面有3个有趣的地方:1、有些昆虫会吃掉自己的配偶,来补充自己的养分,繁殖自己的后代,如:螳螂,它会挥动自己的“大刀”,吃掉自己的配偶。2、蝈蝈会吃自己蜕掉的壳,来补充自己的养分以繁殖后代。3、蜈蚣的寿命看似短,其实长——长达6年!而且,它的脚只有44只。它长大后,它的第一对脚和最后一对脚退化了,就只有40只脚了。我看完了这本书,这本书就不用借了。于是,我又去换了一本书。

  我们在这里吃了晚饭,就回家了。今天,我学会了自己还书、借书,真好呀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