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黑板报素材:国庆假期旅游_国庆节黑板报_8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0 11:35:59

  这次国庆放假实在太爽啦!这国庆假期我做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。特别是“小石船度假区”一日游!


  那天,我和好朋友司展旭一家一起去了“小石船度假区”游玩。那里景色美丽山青、水绿、花红。鸟儿叽的一声,就从树枝的一头飞到空旷的草地上。胡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好像我们的到来。再加上清新的空气,呼吸起来让人神清气爽。我第一感觉小石船度假区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。


  早上,我们和一些大人跟着导游去探险。探险区有很多吊桥、钢丝、梯子、绳网等物品。踩钢丝渡河,钢丝是悬拉在渡河上的十分险峻。渡河时,一个人踩着钢丝渡河都心惊胆寒,加上前面常有捣蛋鬼去摇钢丝,踩在钢丝上吓得我们魂飞魄散。吊桥是用绳子加上木条做成的,它悬吊在两山崖之间,走在上面如同荡秋千,没点胆子和技巧是过不去的。还有绳网它悬拉在空中,各个角边都捆绑在大树上绷得紧紧的,人就在绳网上爬样子像蜘蛛。我怕了一会儿就全身酸软,满头大汗不得动弹。看来当一名探险者真是不容易啊!


  下午,是最好玩的时候,我们要去打野战!导游给了我们穿上士兵迷彩服,有上衣、裤子、围巾、皮带和头盔。一穿上身我们所有人都变了样,我看真像鬼子兵。导游很不公平,大人可以用机关枪,有四个弹夹。我们小孩子却只能用手枪,只有一个弹夹。导游讲完安全要求后,比赛开始!


  我们共20人,16个大人4个小孩,均分为敌我两方。战场半径大概有100米,因此我很快就看到了敌人,当敌人正拿着机关枪瞄准别人时,我毫无犹豫就给了他一枪!敌人叫了一声:“哎呀!”随后下了场。


  接着我遇到了司展旭,真庆幸,他没看见我,他正躲在一个地方偷偷的打别人,我对着他的屁股射了一枪,他也下了场。


  最后遇到一个女的,我们双方都躲起来,互相对射,真幸运她没子弹了,被我一颗子弹打中了头部,哈哈哈!不过她下场没多久,我遇到三个大人,我还没来得及躲开,就被他们用机关枪射成了落汤鸡,真惨!


  傍晚,我们都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,但,一提起“小石船度假区”我就精神倍增,“小石船度假区”游真是太好玩,好想再去多一次吆!


  文章结构完整,条理清晰。把游玩的过程写得生动有趣。字里行间,洋溢着童年的乐趣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