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黑板报素材:迎国庆联欢会_国庆节黑板报_7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10 11:25:57

  10月1日那天,同学们都兴高采烈,喜笑颜开。我们班的教教室里张灯结彩,充满了节日的气氛,黑板上写着6个大字‘迎国庆联欢会’。


  在热烈的掌声中,主持人王淑锐同学用她银铃般的声音宣布;‘迎国庆联欢会现在开始’。随着高昂的乐曲,同学们唱起了雄壮的国歌。6个‘花仙子’也赶来参我们的联欢会了。瞧,她们在欢快的歌声中跳着‘我们的祖国是花园’同学们都被她们那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住了。liuxue86王子还为我们表演了手风琴独奏《颂祖国》,那悠扬的琴声,打动了每一位同学。咦,怎么陈鹏和杨林文两名同学也昂首挺胸上台了,原来是要为我们表演声《农村游乐场》他们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笑,大家也从中了解到改革后农村发生的变化。王俊杰,瞿康肃还为我们献上了充满激情的配乐诗朗诵《祖国啊!我赞美你》。


  联欢会中最精彩的,还要数穿插在其中的与轮“你对祖国知多少”知识抢答赛了,它使我们又获得了不少关于祖国的政治,历史,地理等方面的知识。


  “你最喜欢听到国家的什么消息”开始!有的同学的手‘刷’地举起来,有的同学的脸都憋红了。我最喜欢听到祖国又有新发明的消息。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说着自己心里想法。“小博士”一凡站起来说;“要靠我们勤奋学习,掌握知识,长大后成为国家有用的栋梁人才。”


  “对”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。那么,就让我们高唱“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”吧!教室里立刻响起同学们那高昂,嘹亮的美妙歌声。联欢会进入尾声,同学们身穿白色艳丽的服装,翩翩起舞,教师里出现了6个醒目的卡片“祖国在我心中”。


  这次联欢会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,但是想起来就像在在眼前一样,因为它使我感到祖国母亲的可爱,也激动我学好本领,长大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