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游玄武湖公园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9 21:18:35

  人间四月天,芳菲落英地。今天中午,我们全家兴致勃勃地去玄武湖公园游玩。

  玄武湖公园的人真多呀!摩肩接踵,络绎不绝。

  我们沿着环湖路徜徉,春天的光阳照在身上,暖暖的,舒服极了;春天的徐风吹在脸上,柔柔的,惬意极了。湖水清澈透明,湖面波光粼粼,游人们泛舟湖上,欣赏着美丽的风景,歌声、笑声连成一片,成了一首交响乐。远处,几只野鸭在湖中戏水、玩耍,高兴的时候又飞到空中……

  我们边走边看,满眼都是美丽的花卉,你看,那花坛里的蝴蝶花,五颜六色,异常妖娆!微风回来,就似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,玩起了“旋转章鱼”,我和爸爸坐在黄色的章鱼爪子里,忽上忽下,忽高忽低,转得晕乎乎的,都分不清方向了。之后,我和爸爸又玩了“急流勇进”,我和爸爸一前一后地坐在小船里,小船在皮带和水力的推动下,慢慢地向上前进,爸爸紧紧地抱住我的腰。小船爬到了最高处,足有三层楼那么高,我从上往下看,心里直抖瑟。突然,小船一瞬间冲了下去,我吓得眼睛睁得老圆,忍不住大叫起来“啊!——啊!——”顿时,水花四溅,太刺激了!

  不知不觉,夕阳西下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玄武湖公园。今天,我玩得非常开心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