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想象作文:乐于助人的啄木鸟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9 16:31:32

  早上,啄木鸟妈妈起床后,想起了一件事,今天晚上狮子王要来做客,她准备做辣椒炒虫子来招待他,她在厨房里翻了翻橱柜发现没盐了。于是她急急忙忙的拿上包,挂上植物医生的名片,就出门了。

  路上她遇到了牛大伯,他说:“我家的小树生病了,你可以给它治病吗?”,“可以呀!”啄木鸟说完她就去牛大伯家了,小树的身上长了虫子,一下子就被啄木鸟治好了,牛大伯说:“太感谢您啦”!接着,她继续赶路,走着走着又碰到了驴小弟,他不小心把手给砸破了,他说:“您能带我去医院吗?”啄木鸟妈妈说:“当然可以。”然后,啄木鸟妈妈就带着他去森林医院,驴小弟感动得快哭了。

  随后……她把买盐的事忘了。到了黄昏,她才想起来她出来的目的是买盐,但已经来不及了,她沮丧地回到家做了一顿没有盐的饭,狮子王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眉开眼笑,说:“啄木鸟啊!这顿饭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饭,因为你是一位善良、乐于助人的好人,这比起一顿美味佳肴更重要。我敬重你。”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