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李潇风的一封信_9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8 18:14:34

  亲爱的潇潇,街舞练得怎么样了?

  近日,我一直忙着些东西,闲暇之余便会看看电脑里珍藏已久的视频。今天我在视频里看见了你的身影,听见你那清脆豪放的声音,使我回忆起了与你一起的短暂时光。三年来,我们只是通了一次电话,却始终没有见上一面,我们都在忙碌着嘛!

  记得吗?三年前我们在河南一起参加演员的选拔,短短的七天让我认识了你这位朋友。现在除了你和冯康,我已经联系不到别人了。我依旧记得在临走的时候,你同每一个人都拥抱了,我们抱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了。我本想今年暑假去趟少林寺,然后再去郑州看你,然而这个等了三年的机会却因为一点儿小事而与我失之交臂。我太后悔了,我实在不希望三年前我们的一次拥抱将会成为我们之间永远的诀别。

  按时间算,你现在应该上初中了,你在小学的成绩很优异,这是我所知道的,但是那并不代表你初中的成绩如何。初中阶段,你要打好基础,对于你以后上高中是有帮助的,尤其要紧跟数学和英语,中考冲刺阶段你要更加努力。我想你现在也会面临上课困的问题,克服吧,尽量中午睡觉。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,现在中国的教育就是这样。实际上我们年轻的时候正好是放手玩儿的时候,等到了三四十岁都已经参加工作了,哪还有时间玩儿,到了七八十岁,想玩儿都玩儿不动了,你说是不?

  将来,你也要面临中考,中考是人生路上具有深远意义的转折,劳逸结合,考场放松,平静心态,你才能够在每次考试中取得胜利。忘记你现在取得的成就,专心做好每一件事。我相信你能行。

  眼看就要到2012年了,离2020年还有8年,离2050年还有38年,邓小平同志的“三步走”战略还有38年就要完成,或许更早。到那时,我们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,我们能否享受美好的生活,关键靠我们这一代人的艰苦奋斗。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历史使命,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任重而道远,中国未来的美好蓝图需要我们这一代人辛勤勾勒。中国能够继续耸立在世界大国之林也将是我们努力的结果。

  我相信这些道理你都明白,过多的我也不多讲了,我知道你每天的日程安排很紧,但我还是邀请你寒假或者暑假来我家做客,我要带你去看看我家乡的一草一木。好了,就说这些吧,希望你今后平平安安,学习进步。希望你看到信后有时间给我回信。


  2011年12月15日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