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信的作文:自信的价值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5 15:32:57

  人的一生中,必定会有许多的坎坷与挫折;那么为何有人勇敢地走了过去,度过了难关;为何又有人胆怯地停留,给自己留下遗憾?因为前者有一种力量,一种神奇的力量,这种力量就是自信。

  在生活中,自信伴我成长。在我学说话时,是自信心鼓励我喊出第一句“妈妈”;当我学走路时,是自信心使我迈出了人生第一步;当我跨进幼儿园时,是自信心鼓舞我与小朋友交谈、游戏;如今,我已经是小学生了,我相信自己,能成功地办好我的理想而努力!

  记得有一次上音乐课时,老师说今天要考音乐。“啊!又考音乐?”我在座位上嘟嚷着,不是我不喜欢音乐,而是我生下来就五音不全!我练了好几次,觉得应该可以了,就叫我的同学帮我听听,同学才听了一点,就说:“你别狼嚎了好吗?”我没理睬他,继续练歌。终于到我了,我选了一首“让我们荡起双桨”不管台下同学们的嘲笑,继续唱下去,唱完以后,老师说:“嗯,不错!”说这就给我打了“优”,我心里非常高兴。从此,我再也不怕音乐考试了。

  自信是一只小鸟,它飞到人的心里,人会变得勇敢;自信是一股清泉,它流进人的心里,人就会变得快乐;自信是一朵鲜花,它开在人的心里,人就会走向成功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