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信的作文:我收获了自信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5 15:21:02

 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,都可以收获许多东西。有些东西是真实的:渔夫会收获许多鱼,农夫会收获许多粮食……还有一些东西是空虚的:知识、勇气、成功……而这次我收获的就是两个贵重而且沉甸甸的词语:自信。

  二年级的时候,我去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英语讲故事比赛。我坐在座位上,十分紧张。不一会儿,就轮到我了,要上去表演。可是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一般的沉重,每走一步仿佛都要耗掉许多力量。这时,我前面的王佳艺下来了。她走到我旁边,轻轻地对我耳语道:“加油!别紧张,你一定能行的!”我收到王佳艺的鼓舞,也就快步走上台去。啊!当我快上台时,我紧张至极,台下人山人海,全部都是一些评委和一些学生们。我差点儿就打退堂鼓想回去了。可是,王佳艺的话又浮现在我耳旁:“加油!你一定能行!”我立马信心满满,挺起胸膛上台了。我穿着华丽的衣服,并且说着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英语台词,刚开始还有点儿结巴,可慢慢的,我熟悉了这个场景,也就不害怕了。熟练流利的说出了英语台词。最后,我得了二等奖。

  通过这件事,我发现,其实做什么事都并没有那么难,只要我们相信自己,放手去做,就一定可以成功的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