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信的作文:我收获了自信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5 15:20:18

  我原来是个很胆小的人,但经过了一件事我终于克服了胆小。

  在一个晴朗的晚上,我和小伙伴们玩看看谁最胆小!规则是到楼里不能开灯把家里的一样东西拿来,我想:“我本身就胆小,如果玩了这个游戏不就会把我给吓死了呀。”倒霉的是,他们让我第一个去,这事简直太恐怖了!那时我的后背直冒凉气。我想:“我不能退缩!”于是我跟他们说:“你们能不能跟着我?”伙伴们犹豫了一会儿,然后答应了。

  他们跟在我后面,我走在最前面,我爬上了楼梯,里边真黑,黑得连路都看不见,我回头一看伙伴们还在跟着我,这才继续往前走去。突然对面来了个人,把我吓了一跳,心咚咚得跳个不停,那时我真恨不得钻到洞里去。那个人走了,我的心才沉落下来。我又继续往前走,转过身一看,没有了他们的踪影,肯定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溜走了!现在我鼓起了勇气,一口气奔回了家,然后拿了一双拖鞋出来狂奔到楼下。伙伴们都在等着我呢,看见我成功了就跑上前来说:“你太棒了!你勇敢了!”其实就连我自己也不敢想象。

  从那天起我再也不胆小了,其实胆小只是一种心理作用,你要是克服了,那么你就是最棒的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