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信的作文:我收获了自信_6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5 15:18:20

  以前,我从来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朗读课文。因为我有点点口吃,只要没读好,同学们就会哈哈大笑的说我是结巴子,因此,我不太爱开口,从前的自信心也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去了。

  但是,有一次活动完全的改变了我,那是一次学校竞选大队干部,因为老师与家长都非常强烈地要求我参加竞选,所以,我不得不参加这次大队干部竞选。我在被迫之下,准备好了资料,心里想,“好吧!幸好只是在班里竞选,反正我也不可能进入在全校竞选的名额中去。”

  到了第二天,竟然不用在班上竞选,直接投票选举。对于我来说,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,要知道这样我就可以不用上台去了。但是,天公不作美,我竟然以竞选名额中的最后一名选上了,我试着向班主任报名退出,但是,却被老师轰了出来。

  全校竞选的当天,我的心情可以说是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逃回家。哎,痛苦的时刻终于还是来了,我“灰溜溜”的走上了台,不要看着我表面上若无其事,其实,我的心却嘣嘣直跳。

  准备开始了,此时台下同学们的说话声,在我听来就像是一阵“结巴子,结巴子,”仿佛在我的耳边转圈。“不管那么多了,被笑话就笑话吧,”我心里想“管他的,说就说吧”!我屏住呼吸,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四甲班中队的……”什么,我竟然可以说得朗朗上口,难道我口吃的毛病已经改正了?刹时,我转悲为喜,似乎又有了自信,声音越来越大了。这次活动不仅使我竞选上了大队纪律部长,更重要的是让找回了曾日的自信。

  我们应该相信自己,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有缺点并不怕,可怕的是逃避现实,不及时发现、改正自己的缺点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