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儿童节的作文:六一儿童节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5 15:07:50

  六一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。在今天,我们应该好好乐一乐。

  六月一号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游园会。早早的来到学校.干吗呢?我啊!当然是搞卫生了,搞好了卫生,老师开心,同学开心.那多好……

  游园会开始了,我是负责帮老师做事的,所以我便要留在课室。我们搞的是‘竞争上岗’即使抢凳子游戏。刚开始时比较少人,后来就慢慢多人,可是到了最后只能用工作人员来玩了。

  最有意识的就是我班的方非同学、彭嘉男同学和郭嘉纬同学还有二班的黄健明同学。方非同学和彭嘉男同学两人在两次抢凳子时都摔倒了.郭嘉纬同学和二班的黄健明同学两头‘大肥猪’在抢凳子时黄健明同学轧在郭嘉纬同学的身上……当时我们都开心的笑了……

  后来我们班单独举行了一次节日part。在节日party上我们吃了一个很大很大的cark。我还吃了两块呢!我们还把旷老师和李老师给请来了.后来我们还进行抽奖呢!我还抽到了两条小鱼呢!那两条小鱼可可爱了……

  虽然今天我没有到处去玩,留在教室里,帮老师做事,为同学们服务.但是我还是很开心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