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游记:游圆明园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6:43:57

  这是我第一次来圆明园,但它却给我的印象很深刻,它历史悠久,还遭到外国人的侵略。这就让我对它印象深刻。


  它始于1709年,有着长远的历史,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,是清朝皇帝创建的一座大型皇家宫苑。1860年10月圆明园遭到英法联军的洗劫和焚毁。


  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一些散发着清香的花朵。往下走,我与妈妈来到了一座长桥上水中还有许多的小睡莲。在不远处还有一座不完整的断桥,这个断桥是外国人烧毁的,这让我们中国人永远的记住了这一刻。然后,我和妈妈又来到了一条很热闹的商品街,这里有五花八门的小玩意,看的我眼花缭乱,最终我还是挑了一个形状是马的纪念品。接着我们走进了一书画展览馆,这里有很多着名画家画的孔雀的、荷花、葡萄、马······每一幅都栩栩如生。最后,我们来到了一个湖边,这里的水很清,还有很多小鱼;旁边的一个台子上有很多花盆,每一个花盆中的有很多荷花,各有特色,每一朵都是那么的纯洁,“出淤泥而不染”它当之不愧。这也体现出了现在社会上的人有的品德高尚如荷花一般,有的却行为低等。


  圆明园之旅就到这了,这次来圆明园我又知道了更多关于中国历史的知识。知识总是在源源不断的增加,就好像积土成山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