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游记:游中央台电视塔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6:43:55

  我5岁的时候,和爸爸,妈妈,哥哥一起去中央电视塔玩。


  我们先来到了那个美丽的广场,那里的花香弥漫整个广场。我们在那里吃冰欺凌,喝冷饮,乘凉可舒服了!


  我们又来到了台阶那里,那的水流从台阶上缓缓地流过,像瀑布一样。我笑着对哥哥说:“哥哥,我们一起去那里玩吧!”哥哥点了点头。我们一起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跳到那里。那里的水真清啊,清的都可以看到台阶;那里的水真亮啊,亮得在台阶上闪闪发光。我们静静的看着水流过。我想:这水要是能停下来看一会儿我们就好了!哥哥说:“妹妹,我看咱们来‘打水仗’吧!”我听着挺有意思,便爽快的答应了。哥哥先泼我一身的水,我撅了撅嘴,又反击了哥哥一下,哥哥更起劲了,又还我一下……就这样玩我们越玩越开心了。我们玩了一会儿后,又干了一件“坏事”!我们把所有的流水口全都堵住,然后又放开,堵住了,又放开……水流断断续续的。这样我们玩得可开心了!


  之后,我们又坐电梯上到了最高层,我们站在那儿,向下看。哇!车小得像一个火柴盒,自行车小得像一粒瓜子,马路窄得像一支铅笔一样细,人小得像一个小圆点!我们觉得真是不可思议。


  这个有趣的童年经历会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