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书信:给恐龙的一封信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6:21:38

  亲爱的恐龙:


  你们好!


  我叫XXX,是北师大的一名学生。因为那次偶然的陨石撞击地球后,陨石造成了使你们无法生存的恶劣环境,本来你们在地球上生活的无忧无虑。最后,800多种恐龙已不复存在,使你们在6500万年前就灭绝了。


  现在的地球可是非常的美丽。有江、河、湖、海。世界上还有非常多的密密麻麻的森林,森林里有许多可爱的动物。乡村有大块绿绿的田地,每年都有收成。城市有宽阔的马路,有高高的楼房,人来来往往人山人海,车水马龙。地球上一年四季分明,美丽的春天、炎热的夏天、凉爽的秋天、寒冷的冬天。这个世界的人们和谐相处,人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。


  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,已经发明了宇宙飞船飞上宇宙。可以登上别的星球,以后,我们还能到别的地方居住。


  我们现在的小朋友可幸福了,每天都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读书,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成长。


  不过,我们要更好的保护环境,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幸福。


  恐龙,你喜欢这样的世界吗?我们生活的地球就是你们生活的那个地球,真想你们来我们这里做客,和我们和谐相处。


  祝您:


  身体健康


  万事如意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