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书信:一封发不出去的信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6:12:33

  亲爱的姥爷:


  您好!


  您去世已经好长时间了,我非常想念您。今天是母亲节,可我在感恩的时刻想起的是您,想起的是从前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。


  记得在您病情加重的时候,我想要以个小手电。您知道后,不顾自身的安危,顶着烈日去买回了我要的小手电和一大堆的我喜欢的零食。当时的我是那么不懂事,只知道高兴。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说过。


  在您临终的前一夜,您希望我留下来陪您。可我,却只顾着要回家玩电脑。第二天,当奶奶告诉我:“你姥爷去世了”的时候,我一下子惊呆了。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当爸爸把我送到姥爷家的时候,眼前的一切几乎让我晕过去。所有的亲人眼睛都是红红的,妈妈在姥爷棺木前悲伤地哭着。我再也忍不住,大哭起来。我还是不愿相信,您已经离我而去了。


  姥爷,您已经去世这么久了,但我总会想起您,想起许许多多发生在我们之间的事。好了,姥爷,今天就到这里吧,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和您说我的心里话的。


  祝您在天堂快乐。


  外孙:某某


  2010年5月9日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