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书信:手拉手心连心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6:12:31

  亲爱的唐冉:


  你好!


  在这寒假之前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“手拉手”的活动,让远隔千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。


  也许你会想:给我写信的人是谁呢?那就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吧!我是一个活泼,开朗的小女孩。我叫陈妍,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。平常非常喜欢打球,要是你也会打球的话,我们可以切磋一下呢!当然,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。有空闲时间或是课余时间,那么,读书将会是的不二之选。现在你了解我了吧?


  就在前几天,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的家乡--云南。那里是多么美丽,宛如仙境。那里的山,高耸入云,连绵起伏;哪里的水,清澈见底,像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;那里的草,翠色欲流,惹人喜爱。那里风光独特,可是个旅游的好地方。


  可我的家乡--四川的风景而不差,,虽然没有高耸入云的山峰,没有清澈见底的河流,没有翠色欲流的草地,可却有可爱的大熊猫,热闹的买卖街,人来人往的美食节。


  唐冉,我觉得昆明肯定是个流连忘返的城市,要是我去那里,那愿意当我的小导游吗?


  祝你:


 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


  你的朋友陈妍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