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生存的作文:学会生存_7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4 14:55:25

  成年了就要自立,必须离开父母,学会生存。这是每一个人在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路。

 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,鸟语花香的上午,爸爸妈妈上班前说:”小小,中午我们不回家了,你自己做饭吃吧。“说完,”砰“的一声,他们走了,”拜托,我怎么煮饭啊?“我垂头丧气地说道。

  中午到了,我心想:到底怎么做这个饭啊?”突然我灵机一动,竟然想到了上百度看食谱,果不其然,网上有很多菜谱,我盯着屏幕,看得口水直流。于是我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一看,刚好有土豆和鸡蛋。我拿出来,先用小瓜刀把土豆皮去掉,接着挤一点厨房洗洁精,将土豆洗得干干净净。然后我拿出鸡蛋,轻轻摇了摇,想:不会吧,我要把鸡蛋打碎,可是,鸡蛋会痛的吧?哎,算了,不想了,还是吃饭要紧。于是我拿着鸡蛋,沿着桌壁,用力一敲,碎了,白色的液体流了出来,紧接着,金黄的液体随之袭来,我赶紧拿了一个碗接,再然后,把蛋搅了搅,“嗯,很像百度上的照片。”我自言自语地说道。

  接着,我把土豆切成丝,最后往锅里倒了一点油,还没等油熟透,我就把土豆丝倒进去,“呲呲”,那些油飙了上来,吓死我了。我赶快逃离现场,却想到,油还在锅里呢,我又进去了。

  看着油在锅里不停地沸腾,我把土豆丝翻来翻去,很快,土豆丝变得金亮金亮,我满意地笑了,把它装在盘子,嗯,美味的土豆丝完成了。有了第一次,接下来的炒蛋容易多了,我直接像之前那样,把蛋倒进去,再抄来抄去,好似很好玩样子。

  这时妈妈回来了,我疑惑不解地问:“你们怎么回来了,不是说不回来吗?”“我们回来看看你煮饭煮得怎样啊。”他们笑嘻嘻地说道,说完还不忘看向饭桌。

  同学们,你们是否也有过独立生存的经历呢?我想应该有吧!因为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