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散文:秋天来了_5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3 11:03:20

  夏弟弟带着炎热离开了,秋姑娘跳着优美的华尔兹,来到了人们的身边。


 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,好像是送给秋姑娘水晶项链呢。苹果妹妹穿上了秋姑娘送给它的红大衣,招摇过市,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一个个红石榴都笑的合不拢嘴。从远处看,如同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,给人们带来了沉甸甸的喜悦。


 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。看,那火红枫树林,多像一团团红色的晚霞,让人感到温暖。枫叶的外形也十分独特,酷似小婴儿的手掌。比起枫叶的红艳,金黄的银杏叶更显得格外柔美。你瞧,它们多象一把把精致的小蒲扇。上面那一条条排列


  整齐的叶脉,就是它的支架。闻一闻,会有一丝沁人心脾的幽香。秋风中,银杏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一样飘落下来。为大地妈妈增添一份温暖,一片幸福。


 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。花园里原有的生机勃勃、花团锦簇眨眼间烟灰云散;唯有菊花独压群芳。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,有的红的似火,有的黄的赛金,有的白的如雪,有的……看的我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。菊花小姐一丝丝柔美的卷发,特别讨人喜爱。我走近一株菊花,仔细旳瞧一瞧:这株菊花好像一团毛线,卷在一起。花瓣一层包一层,裹得密密麻麻的。我望了望另一朵,这株菊花是松散着的,一丝丝花瓣围着花蕊,向侧面舒展婀娜多姿。菊花好美呀!


 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,是个美丽的季节。秋天,我爱你!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