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北京的颜色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20:18:19

  在我的记忆中,北京是五颜六色的。可是,现在我们的北京生病了,失去了色彩。以前大地上充满了绿色,生病后的北京变成了黄澄澄、灰蒙蒙的一片,网络上还流行起“北京咳”、“面具人”等语。

  发现问题就要追问根源。这里,我知道原因有几以下几种:北京人很多,人们一般选择汽车这种交通工具来上班、上学,而正是这种工具所排放的尾气才导致雾霾这种“大怪物”来袭击北京;二、工厂里的烟囱,这才是真正的“罪犯”之一。三、烟花,其实这东西并不是主要的嫌疑人,只不过是因为春节人们为了庆祝而放的吧!四、大家都知道树木可以抵抗沙尘暴,但还是不断地砍伐树木,这一点树木是无罪者。

  不过,方法还是有的。一、如果这个“大怪物”非要和北京一争高低,那咱们就尽量地选择步行,还可以坐地铁;二、对于烟囱来说,可以用高科技来制造出一些既环保又不影响工厂效益的净化器;三、树木可以不砍,如果砍一棵就罚种十棵……看,办法不是没有,而是我们没有去做!

  让我们携起手来,共同保护这美丽的家园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