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大兴安岭里的发现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20:17:12

  暑假里,我们全家一起去内蒙古的大兴安岭游玩。

  我们去了大兴安岭的红斗坡。红豆坡是大兴安岭林区典型的杜香林林型,,里面布满了40-80树龄的落叶松,树干笔直,像是被人工修建过一样。林地上长满了红豆,它们长着褐色的茎,绿色的叶子,白色的花,红色的果子。红豆植株的上面,长着许多茂密的,散发着香水味的杜香。我们走进红豆坡内,清香扑鼻,采一把放在嘴里,酸甜可口,导游叫我们采了些杜香,用手搓搓,比喷过香水还要香呢!

  我们在一片草丛里,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彩色小蘑菇。有红的、黄的、金黄的、红白相间斑点状的。这些蘑菇的形状也各不相同,有大大的、有矮矮的、有胖胖的,还有瘦瘦小小的,非常可爱。我摘了一朵据说是无毒的暗红色蘑菇,想带回家放进汤里煮来吃,但被妈妈扔了。导游还告诉我们,大兴安岭盛产的送过果实比较小,而小兴安岭产的松果果实却非常大。外婆买了许多小松果回来吃,买来的时候已经用盐水煮过了,味道可好了!

  这次大兴安岭之游,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,也听到了许多有趣的故事,有机会我一定讲给大家听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