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游千岛湖_4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20:13:00

  暑假,爸爸带我到千岛湖游玩,千岛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,湖区一共有一千零七十八个岛屿。以前这些岛屿是一座座山峰,后来因为蓄了水,这些山峰只露出了一个个山顶,也就成了一座座岛屿。我们游了千岛湖中的四座岛屿:月光岛,龙山岛、梅峰岛和渔乐岛。其中梅峰岛和渔乐岛让我印象最深。

  梅峰岛是一座很高的山峰,爬到山顶可以望到千岛湖的三百座岛屿。爬到半山腰,你会看到一处美丽的景色:有五棵不同颜色的假梅花树,分别代表喜、财、福、禄、寿。

  渔乐岛上有一个水上舞台,有歌手唱歌、有云南姑娘与蛇共舞、还有俄罗斯姑娘表演的水上芭蕾,最后出场的是张大千的关门弟子——史龙,专门从北京赶过来展示他的才艺。这时主持人说道:“以前在北京买他的作品要花三千多元,现在只花五百元,五百元!喜欢的人请举手!”我看到一位女士高高地举起了手,最后买下了那幅作品。

  另外,我还走了状元桥,摇摇晃晃的,可好玩了。回来的时候我还买了一条手链,二条项链作记念可漂亮了。

  千岛湖真好玩呀!下次有几会我还要游其它几座岛屿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