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美丽的大罗山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18:10:24

  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罗山玩。

  沿着陡峭的石阶拾级而上,我们来到了一个水潭,一条条水流从一块块石头缝里冲出来,“丁冬,丁冬”,奏起了大自然美妙的欢歌。底下的水潭里,淡黄色的清水冰凉冰凉的。两旁的岸上,树木在微风中吹动着嫩绿的叶子,跟湖水拼成一起,就形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。

  又经过两个小时的奋力攀爬,我们终于到达了美丽的天池水库。一眼望去,天池水库的水很绿、很清,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。远远望去,太阳射下一束金光,照在水面上,水面就像一块布满珍珠的纱布,铺在大山的怀抱中。走近一看,水库清澈见底,水里的石头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纹:有线条样的,有方块样的,还有……这些五花八门的线条交缠着,可漂亮了!水库的堤坝上开着许多五彩缤纷的野花,正在欣赏着倒映在水面上自己美丽的身影。这些美丽的花朵就是春天的使者,把天池水库变得更加绚丽多彩。

  一阵春风吹过来,伴随着我们来到了东海龙子潭。据说东海龙子潭长约160米,宽约1米,深约20米。我走到峡谷前,侧着耳朵,听到“哗啦啦”的声音,应该是潭水撞击石壁发出的响声吧。

  家乡的大罗山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,吸引了大批的游客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