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校园的美景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18:09:33

 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。走进校门,你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。沿着散发清香的地方,就渐渐走到了花坛。花坛呈长方形,周围是花花草草还有树。花坛的草真绿啊,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;花坛的草真多啊,多得像天上的繁星,数也数不清;花坛的草真嫩啊,嫩得像刚出生的婴儿的脸,好像一碰就会倒。花坛里的花真美啊,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,颜色各异,五彩缤纷,让你陶醉其中。花坛周围的树真高啊,大概有二三层楼那么高;花坛的树真粗啊,三四个小朋友也未必围得住它。嫩绿的小草,清香的花,高大的树,把花坛映衬得更美了,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。下课时,同学们在花坛周围捉迷藏,嬉戏打闹,玩得非常开心。

  校园的花坛构成了一道风景。再往左走,就来到了操场。操场真大啊,在那里聚集二三千人,一定不觉得拥挤;操场可真软啊,你一不小心摔倒了,也只会感受到轻微的疼痛;操场可真干净啊,不像以前的操场满是尘土。下课时,同学们在操场上跑步、攀爬、打篮球,玩得可开心了。在操场的右方有一个草坪,那是男同学最喜欢玩的地方。小草是用尼龙绳做成的,从远处看,就像是真的。你如果在草坪上躺上一会儿,就会充满睡意,随时有可能睡着。

  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不胜收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