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景作文:邂逅春天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18:06:49

  春天,是万物复苏的季节;春天,是百花齐放的季节;春天是泉水叮咚的季节;春天,多么美好,多么惬意,多么欢快,春天,因为你的来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希望!

  我们走出紧张的学习生活,走出喧哗的城市污染,去往那美丽的山青水秀,去那祖国的壮丽山河,与春天来个邂逅吧。

  这天,我和好朋友约定一起去爬山、踏青。我们选择了最近的一座山:龟山。相约踏青的伙伴个个精神饱满,活力充沛。在欢声笑语中,我们来到了龟山的脚下,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山,虽不出名,但从我小时候父母就经常带我来玩。不知在谁的带领下,我们开始爬山,这座山不像别的山那么崎岖,到是比别的山更好走,有楼梯,周围还有建起的小秋千。当我们爬到山顶,一览众山小的时候,真是大快人心。大家望着这蓝天白云,薄雾中的高楼大厦突然变得那么渺小。

  春天总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,oh`Ilikespring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