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妹妹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2 17:13:52

  掐指一算,我的妹妹——妞妞降生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一年两个月了。妞妞有着一个苹果般的圆圆的脸蛋,长着小小的眼睛、鼻子和嘴巴,梳着一个可爱的“洋葱头”。她是个非常可爱有趣的小丫头,仔细想想,她的趣事还真不少,下面我来讲讲她的趣事。

  趣事一

  吃饭是妞妞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了。你看,刚吃了两分钟,她就不安分起来了:她把小手伸进嘴里,把刚吃进去的食物又抓了出来。她还非要妈妈把这些吃掉,塞进妈妈嘴里后还“耶耶”的提醒妈妈:我给你吃了东西,快对我说谢谢!

  趣事二

  “啪!”“叮!”“嘭!”沙发上的玩具们应声落地,而妞妞则在一旁得意地笑着。我弯下腰去捡掉在地上的玩具时,她举起小胖手在我头上拍了起来,每拍一下还伴随着一阵“咯咯咯”的笑声。我假装要打她,她又用无辜的小眼睛看着我,让人下不去手。

  趣事三

  妞妞只要一听到有节奏感的音乐,就会跟着它跳舞。江南style的音乐响了起来,妞妞也跳起了自编的舞来:身体向前向后,向左向右不停的摇晃着,手乱挥舞,口中还咿咿呀呀唱着。难道妞妞长大了会是一个舞蹈家吗?

  不知不觉中,妞妞从一个连眼睛都睁不开的小婴儿,慢慢长大,慢慢学会了一切。而我,也在其中体会到了做姐姐的乐趣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