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观后感:假如我是孙悟空_5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7:43:04

  孙悟空一身金毛,一双火眼金睛,显得威风凛凛。在护送唐僧的路途中,他一身是胆,斩妖除魔,他是我最崇拜的英雄,我做梦都想成为孙悟空,为人间荡尽邪恶。


  终于有这么一天,我的梦想实现了,我变成了孙悟空。


  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变成精神抖擞而机灵威风的孙悟空,只不过手中少了那根威力无比的金棒。不过我拥有一双火眼金睛,这便足够了。


  回到我所在的城市,我看到了很多令我愤怒的事情,比如假货流行,治安情况也比较混乱。我决定投身社会,发挥我的才能,在社会上显一显身手,像孙悟空一样斩除“妖


  邪”。


  我办的第一件事就大快人心,那是工商局请我协助侦破一起假酒案。假酒盛行,报纸上刊登了几条消息,假酒贩子所贩的假白酒极大地危害了社会,不仅使企业的盈利受到影响,而且危害到人的健康。有几户人家办酒宴,购买的假白酒,结果喝的人轻者肠胃中毒,重者导致双眼失明。可是卖假酒的人很狡猾,老百姓根本无法辨别真假酒,连工商部门都无法鉴别,于是我投入了这场战争中。


  仗着火眼金睛,我在各个商场穿梭检查,依靠透视功能捕捉蛛丝马迹,我发现凡是假酒,


  它的纯净度都不约而同地存在问题,它没有真酒清澈。就这样,凭着我的火眼金睛找出了各大商场的假酒,并找出了


  生产代销假酒的公司。


  接下来我又办了第二件、第三件事,终于得到了社会的认可,我为自己感到骄傲,可是我的法力在三个月后失效了,我变回了我自己,但是我十分怀念自己拥有火眼金睛时的威风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