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观后感:梦中的孙悟空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7:42:37

  在一个宁静的深夜里,我睡得很香很香,我突然梦到自己变成了神通广大、威震天下、法力无边的齐天大圣——孙悟空。


  我变成孙悟空之后,便拔下一根又细又长的毫毛一吹,变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我。然后,我命令他去帮我写作业。他二话不说,马上就去帮我写作业了,而且作业写得端端正正,准确无误。他每天都坚持刻苦地学习。到了学期结束,他居然考试考了全班第一,被评为本学期校园“小明星”,光荣地站在领奖台上,手里举起奖状,向台下的观众们挥挥手,样子十分骄傲。我知道后高兴得无法形容。


  而真正变成孙悟空的我却来到了火焰山,碰见了牛魔王。牛魔王发现了,就拿起自己的武器攻击我,我一个筋斗,突然逃到了十万八千里。趁牛魔王不注意,我又闪回了牛魔王的背后,用刀割了牛魔王的牛角,牛魔王失去了法力,一下子就被我用金箍棒给消灭掉了。


  接住我又飞上了天庭。“哇!天庭可真大呀!”我情不自禁地叫道。然后我在天庭上享受着满汉全席,玩得得意忘形,差一点就要跳到宇宙里去了。一会儿滚过来滚过去,滚得晕头转向,一不留神从天上掉了下来。回来时,有人问我:“你去哪儿了,半年没看到你?”我很奇怪,皱着眉头,心里想:我只在天上玩了半天呀!怎么会有半年呢?


  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,一阵水声把我给惊醒了。原来,这是一场神奇的梦。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