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观后感:未来的房子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7:33:56

  20年后,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赫赫有名的楼房设计专家,现在,我就给你介绍我设计的新房子。


  未来的房子防盗性很强,门上装有指纹辨别器,只要摁下指纹,经辨认后,主人就可以顺利进入。万一是小偷,识别器就会自动报警,屋里还有杀菌屏,会把主人从外面携带来的细菌杀死。


  未来的房子不但防盗,而且防震、防水。如果突发地震,房子的底部就会伸出八根金钢柱,把房子稳稳地撑起来。如果遇到洪水,房子的墙壁就会自动膨胀,让房子漂浮起来,你就不用担心房子被水淹了。


  屋里的地板是用一种特殊的塑料做的,走上去平滑而又有弹性。小孩子如果不小心摔倒了,也不会碰伤,十分安全。地板还有自动清洗的功能,因为地板装有一个自动吸尘器,如果有垃圾掉在地上,吸尘器就会把它吸进桶里,多省事啊!


  房子的墙壁能自动调节光线,因而在屋子里你见不到电灯和日光管。白天,墙壁吸收阳光储存起来,到了晚上,就会自动把光放射出来,你说这是不是很环保?


  未来的房子还有瞬间转移功能,主人只要把路线图输入电脑,房子就会变成球形自动行驶,人可以在里面做自己想做的事。等到达目的地,房子就会发出“滴答”的声音告诉主人。神奇不?


  未来的房子还有很多功能,怎样,心动了吧,那就快订购吧!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