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观后感:未来的学校_50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7:33:47

  一转眼,到了2030年。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,会是什么样的呢?请听我慢慢介绍吧!


 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,每间教室有150平方米,每张课桌面的面积就有7平方米,上面放着一台高级“金鹰”电脑。


  老师讲语文课时,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,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、解词、中心思想……全都输入电脑了,而且不用人工输入,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,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“装”进“脑子”里,你还不用自己动手,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。这样,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课本上了。黑板、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。除此之外,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,可方便了。


  数学课上,老师只要说一遍题,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,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。如果你有不会的题,电脑可以教你,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。要是你做完了题,按一下键盘上的“确认”,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,哪些题不对。


  到了美术课,同学们就更方便了,你要画什么画,只要告诉电脑,屏幕上就会出现很多幅这样的画面,供你参考。你画的时候,如果画错了,也不需要电脑上的“清洁工”——橡皮,你只需要按一下“修改”键,电脑就会问你要修改什么地方,你给它一说,错误的地方眨眼就消失了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