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观后感:假如我是妈妈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7:33:36

  唉,我今天又挨打了,是因为我的分数考得太低了。假如我是妈妈好了。


  假如我是妈妈,我还会有一个小小的女儿。


  我的女儿今天考试了,三天以后,卷子发下来了,女儿把卷子拿给我,一看,天哪!我的女儿考了九十五分呢!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了,想一想以前,我考了高分都没有一个人为我欢喜。把分数告诉妈妈,她只是对我说一声继续努力吧,我的泪水不住地往下流,我的女儿考了高分,我为她高兴,欢呼,我对她说:“你这次考了高分,下次要比这次更好呀。”女儿高兴地说:“好的,我一定会考过这次的分数的。”我对女儿就放心了许多。


  又一次考试,女儿一下子就考了五十几分,女儿以为我会批评她,而我却用柔和的声音对她说:“女儿,我对不起你,因为我一放松,你的分数就‘直线’下降,所以你的分数才会这么低。“懂事的女儿说:“妈妈这不怪你,是因为我贪玩才造成一切的后果”,听到这里,我又想起了以前,考了低分都不敢让妈妈看,八十分以上还行,可八十分以下就会受到妈妈的打或骂,我非常地害怕妈妈对我的这一切。


  假如我是一个妈妈,我一定会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好妈妈的……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