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:童年趣事_4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5:33:29

  我已经11岁了,也算是个大孩子,但是我并没有忘记我那美好的童年,小时候总能听见哈哈呵呵的笑声,那声音真好听,它会永远留在我心里。

  夏天来了姥姥种的小菜园别提多美了,小柿子绿油油的成串的很漂亮可是他们还没有熟就被我的“毒手”摘下我用草把他们串起来,带在头上当成头饰。

  园里的大葱也挺直了腰板茁壮的成长,样子很高傲,好像别的青菜怕它是的,可惜它可活不了多久,我一狠心连根带叶拔了出来。嗡嗡嗡嗡嗡嗡原来是蜜蜂来吃花蜜了,可是却被我捉住了一只,我把他放在大葱管里,把大葱当成房子给蜜蜂住,但是蜜蜂总是会死掉,我也会伤心,全然不知是我害了他。

  傍晚会有蜻蜓飞到我家门口,他们的翅膀真长,近5厘米,他们的翅膀被太阳晒的金黄像金子做的一样,我小时候很爱做一些小发明找一个塑料袋子,一头绑上一个长杆,杆子必须是带杈的,不然撑不起袋子,工具虽然简单但总有一两只蜻蜓逃不了,记得我顽皮的把蜻蜓和蚂蚱拴在一起,厉害的大蜻蜓把蚂蚱给拖飞了,我在下面一边拍手一边叫,高兴的不得了。

  童年就是这么美好,像一面镜子所有童年的往事都在里面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