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看图作文:文明——只差一步_350字

网络资源 2019-07-01 10:04:30

  “文明”,是我们身边最重要的词。


  有一天,锋锋和玲玲放学回家路过公园的时候,看见其中一个垃圾桶的外面有许多垃圾。玲玲指着那些垃圾说:“谁这么没公德心?把这些垃圾乱扔!只差一步都比放进垃圾桶!”接着,又弯下腰对锋锋说:“锋锋,来帮忙吧!我们一起把垃圾放回垃圾桶里,好不好?”锋锋没有理睬她。


  锋锋站在玲玲的旁边,左思右想,终于想到了!锋锋在书包里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,趴在地上,认真地写字。玲玲回过头来看了看锋锋,锋锋还在认真的写字,也没有理睬她,玲玲不管三七二十一,继续把垃圾捡干净。过了一会儿,垃圾桶外立刻焕然一新:变得更干净了!锋锋把写好的字贴在垃圾桶的封面。那几个字就是:文明——只差一步!玲玲和峰峰站在那里看着那几个字,心里美滋滋的!


  所以,“文明”是我们最重要的东西,我们的生命不能没有它!


  从化市太平镇太平中心小学五年级陆芷颖


首页 导航